抽刀断水

抽刀断水水更流

【哈德】贴贴咒(Merry Christmas)

来吧,马尔福,抱一个!

自信小哈追爱记

“中咒者必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,每天和指定的人接触,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。”潘西合上从图书馆里翻来的厚厚的书籍,用手掸了掸上面的灰尘。

一片令人窒息的沉默后,德拉科问道:“那这个指定的人——”

潘西意有所指的掀开了袖口:“每和他接触一次,你的手臂上就会出现一道伤疤,一个月期限一到,这三十道伤疤会立即痊愈。”

德拉科深吸一口气,也把袖口翻开,几道触目惊心的伤疤排列在白皙的手臂上,但在潘西注视下的短短几秒间,又有一道新鲜的血痕冒了出来。

“这个人是——”潘西瞪大了眼睛,朝德拉科背后看去,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正与他的好伙伴们谈笑风生,而在几秒前————

他正与德拉科擦肩而过。

“我好像发现这个人是谁了。”她转过头,把目光投向脸色愈加苍白的金发少年。



“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,罗恩?”哈利疑惑地问:“最近我总能看见马尔福,他的出现频率是不是有点过于高了?”
“兄弟,我看是你过于关注他了。”罗恩撇了撇嘴:“战争已经过去了,你没必要像以前一样总怀疑他有什么阴谋。”

“罗恩,我觉得哈利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。”赫敏无奈的说道:“你倒数五个数。”

五,

四,

三,

二,

一。

“嗨,疤头。”德拉科欠揍的脸出现了:“你的头发刚刚被鸟类袭击过吗?”没等哈利回击,他就狠狠的撞了一下哈利的肩膀,迅速离开了。

罗恩惊呆,雀斑在两颊上飞舞:“敏,你什么时候学会预言了?”

“我不是预言,我只是总结规律。”赫敏拧眉。

“他什么时候能换个出场白,就那么讨厌我的头发?”哈利迷惑的挠了挠头,“我明明昨天才打理过。”

“我觉得马尔福最近非常奇怪,他以前的用词虽不说有创意吧,但也不是这么千篇一律,更主要的是——”赫敏一言难尽的看向哈利,“他的主要目的不像是来嘲讽你一顿,倒像是特意来对你动手动脚的。”


第二天的魁地奇比赛,照例双方队员要握手以示友好,但大家都习以为常的是,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两位找球手是死对头,从来不握手。

所以当德拉科破天荒的伸出那只手时,比赛现场一片死寂。

哈利挑了挑眉,也回握了那只手。

“哈利,我觉得敏的猜测没错,他一直找机会和你身体接触,说不定是有什么阴谋,你今天不该和他握手的。”

“那我能怎么办?”哈利无奈的说,“他要和我握手,我难道要和他说‘嘿,马尔福,你为什么要和我握手,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?‘这不是有病吗?”

“能避开就避开吧。”赫敏总结道。

 

于是当马尔福又来对他的头发进行一番评价时,哈利在他即将用肩膀撞过来的前一秒灵活的躲了过去。

马尔福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着哈利的肩膀,好像在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“哈,马尔福,你又想用肩膀撞我是吧,被我预判到了。”哈利露出一个他觉得最能气到马尔福的表情,还欠揍的挑了挑眉。

德拉科的脸色瞬间变得又青又白,最后他抿着嘴,看起来十分愤怒的瞪了哈利一眼。

哈利以为他会愤怒离场,没想到德拉科不仅没离开,还向哈利逼近,这使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的更短了,哈利吓得连连后退,德拉科也涨红了脸逼近他,两人之间的气氛渐跋扈张,就当罗恩准备冲出去劝架的时候,德拉科一把搂过哈利的肩膀————

和他拥抱了一下。

拥抱了一下。

哈利震惊极了,一时不知做什么反应,德拉科松开了他,转头就跑,速度之快,隐入拐角后,瞬间就不见踪影了。

“我倒不觉得他有什么阴谋,”罗恩翻了个白眼:“他的样子倒像是看上你了。”

“毕竟,我是个天选之子(chosen one)。”哈利怔了片刻,转而大笑起来。

于是赫敏在背后,用书狠狠的砸了一下哈利的头。


理解了马尔福的动机后,一切都变的迎刃而解。

马尔福一直挑衅他,是想找机会和他说话,马尔福在大战时扔给他魔杖,是因为中意他,马尔福讨厌罗恩和赫敏,是因为吃他们俩的醋。

说出这些推理后,赫敏朝他翻了个惊天大白眼,但罗恩却觉得很有道理,这几天连带着看马尔福的眼神都变得不对了起来。



接着的几天,哈利看到马尔福,就张开双臂:“来吧,马尔福,来拥抱吧!”罗恩还在一旁煽风点火:“马尔福,别害羞啊!过来啊!”

周围的人都用一种惊恐的眼神注视着这里————救世主终于疯了?

远处的马尔福更令人震惊,他看上去面色平静的走了过来,没有骂‘疤头‘,也没有翻白眼,顺其自然的拥抱了哈利一下。

(德拉科:再忍两天就结束了!

路过的纳威:?他们已经变成这种见面就要拥抱的关系了吗)


两天后。(咒语已解除)

哈利觉得非常不适应。

马尔福最近不仅无视他的拥抱请求,还在各种地方无视他的存在————嘲讽没有了,白眼没有了,他路过哈利的时候,甚至连一个余光都不分给他。

“兄弟,我觉得前两天我们做的是太过分了,小白鼬已经恼羞成怒了。”罗恩思索了片刻。

“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,这下怎么办?他彻底不理我了。”哈利苦恼的摘下眼镜,擦了擦。

“你要不和他道个歉?”罗恩也一筹莫展,想了想说:“但是他主动要和你拥抱的,你只是顺了他的意而已。”

“你不如直接问问他本人。”赫敏从书堆中抬起脑袋。


当哈利第十五次路过德拉科的座位时,德拉科终于忍无可忍的叫住了他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

“嗨,马尔福!”

听到这话,旁边座位的布雷斯“噗”的一声把刚喝的水尽数喷了出来,德拉科看上去脸色变得更黑了:“嗨,波特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抱我?”

布雷斯刚把喷出来的水清理干净又再次呛住了:“咳咳咳咳!!”

“疤头,你不要血口喷人,我什么时候要抱你了?!”德拉科惊恐地说。

哈利就像被始乱终弃后控诉渣男一样:“你那天追了我半天,非要抱我一下,罗恩可以作证!”

德拉科的脸迅速的涨红了,他深吸一口气:“我只是想抽你,但脚滑了一下,你误会了!”

“那后面呢,你为什么每天都来抱我?”

“只是礼节性的!”德拉科大叫道。

“我不信!”哈利也大叫道:“你一定是喜欢我!”

“你放屁!我只是中了咒语!”

“什么咒语?你拿给我看看?”

德拉科梗直了脖子,从书包里愤怒的抽出一本书一拍:“我中了这个贴贴咒!你该问问它为什么莫名其妙选中你!”

哈利哗哗的翻到那一页,看了半晌忽然沉默不语。

德拉科:“…怎么?”

“你还说你不是喜欢我?”哈利弯了嘴角,把书提着转了个面。

德拉科看见那一页清楚地写着:


指定对象就是心仪之人


“潘西!!!!你给我出来!!!”

  

番外是小哈和潘西的利益交换(

番外是小哈和潘西的利益交换(

番外是小哈和潘西的利益交换(


评论(28)

热度(3210)
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